•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14:51
[字体:  ]

12月15日上午,皖南医学院与宣城市人民医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及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宣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义文、副院长陈国友等出席签约仪式。皖南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汪继存和宣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章云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构建校院人才交流协助网络、相互配合开展人才交流业务、双方互享人才资源供求信息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校院人才工作资源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宣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义文对皖南医学院多年来在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宣城市人民医院将以建设皖南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为契机,深化合作、加大投入,期待校院合作硕果不断。副院长章云霞介绍了医院有关情况。

会后,吴金月一行实地考察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学生活动中心等地,并亲切看望了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教学班的同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