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对一”健康对接 当好群众“健康管家”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9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服务成果,日前,市人民医院党委与宁国市港口镇新村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系列活动,解决社区群众健康方面急难愁盼的问题。

12月11日一早,来自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心血管内科、普外科、妇产科等学科的党员专家们乘坐医院大型体检车奔赴新村社区开展义诊。活动现场,量血压、测血糖、胸部摄片、B超、心电图……专家们仔细检查、认真问诊,讲病情、开药方,同时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普及胸痛诊治知识。

“我们这个岁数的人出门看病不容易,宣城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能为我们免费检查实在太好了!”正在体检车前排队等待DR摄片检查的王大妈笑着说。市人民医院大型体检车配备有西门子DR、美国索诺声彩超、迈瑞12导心电图、迈瑞血细胞分析仪、迪瑞尿液分析仪、奥林巴斯显微镜、妇科检查床、电子血压仪、电子血糖仪等先进设备,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接受村民义诊、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并为筛查出疾病的患者提出了具体的诊疗方案。

下一步,市人民医院党委将定期赴宁国港口镇新村社区开展义诊和健康科普活动,办实事、纾民忧、解民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