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宣城市卫健委开展全市卫生健康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2-20 10:24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卫生健康民生工程的知晓率、满意度和获得感,根据市民生办《关于开展全市民生工程宣传活动的通知》(民生办〔2021〕14号)要求,市卫健委结合实际,组织全市卫健系统开展卫生健康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宣传责任。转发市民生办《关于开展全市民生工程宣传活动的通知》(民生办〔2021〕14号)文件,全面部署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要求各地卫健委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开展具有特色的专题宣传活动。

二是注重宣传细节,提升宣传效果。在宣传活动中,注重宣传卫生健康民生工程政策内容、工作举措、实施成效等。各项目牵头科室实施单位印制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资料,在宣传资料上印制“安徽民生工程”形象标识。

三是宣传活动多样,营造宣传氛围。活动期间,我委及各实施机构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卫生健康民生工程宣传活动。联合卫计办走村入户宣传农村适龄妇女“两癌”筛查相关知识;进企业开展职业病民生工程宣传;进医院结合门诊诊疗活动宣传出生缺陷民生工程相关知识;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卫生健康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板以及悬挂横幅的形式开展卫生健康民生工程政策宣传。

四是了解民情民意,确保宣传实效我委在宣传卫生健康民生工程时,注重了解民情民意,及时收集群众对卫生健康民生工程建议意见,确保民生工程宣传取得实效。据统计,全市卫健系统共发放卫生健康民生工程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民生工程政策咨询50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卫生健康民生工程知晓度和满意度,进一步巩固了民生工程实施成效,营造群众主动参与并支持卫生健康工程顺利实施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