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城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三抓三不放", 加强医疗机构秋冬季传染病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0-16 08:46
[字体:  ]

为加强医疗机构秋冬季传染病疫情常态化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宣城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三抓三不放,多措并举,加强了对直管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一抓培训,提高意识不放松。宣城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利用微信、QQ的市级医疗机构交流群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指南、疫情防控院感相关报道、宣城市防疫指挥部最新的工作要求等,指导各医疗机构认真学习并执行,提高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意识。

二抓约谈,整改落实不放松。对疫情防控存在短板的医疗机构,宣城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采取约谈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的方式,要求其对照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落实到位。

三抓监督,强化规范不放松。宣城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对直管医疗机构采取分类监督的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规范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动作,一是会议部署,对面沟通;二是自查自纠,落实整改;三是突击检查,当场反馈;四是列出清单,逐条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