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陶方启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进改革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宣在线 发布时间:2020-10-09 08:54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第十五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实施“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快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听取了河湖长制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确定第二批市级河湖长制示范点名单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的决定》《关于调整市委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

会议对今年以来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推进河湖长制指明了方向。各地、各级河湖长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深入推进河湖综合治理,建好建优河湖长制示范河湖,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确保完成年度任务,推动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改革在全局工作中的关键作用,为我们在新时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我们要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深化改革,保持改革定力,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要紧扣全年改革任务,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紧盯进度抓推进,全面盘点抓巩固,强化督察抓落地,全力完成年度各项改革任务,确保各项改革落实见效。

陶方启强调,要着眼“十四五”发展,以更宽视野谋划改革。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改革前瞻性研究,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重点改革任务,着眼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等谋划改革,统筹推进各领域制度改革与制度运行,把制度优势更加充分地转化为治理效能,依靠改革破除瓶颈、汇聚优势、增强动力,为交出宣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高分答卷”积蓄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