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市容和环境卫生提升小组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09:31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先争优年”市容和环境卫生提升工作4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在市建设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城市建设和管理组市容和环境卫生提升小组工作调度会。

会上,市城管局副局长罗晔宣讲了2020年城市建设和管理组市容和环境卫生提升小组“创先争优年”活动实施方案,布置了具体工作任务。与会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最后,市文明办副主任陈玉红通报了2019年城市管理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0年市容和环境卫生提升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认清形势,超前谋划。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超前谋划,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二要对标对表,组织实施。各责任单位日前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9年版)和《2020年城市建设和管理组市容环境卫生提升小组全国文明城市“创先争优年”活动工作任务一览表》,逐项细化工作方案,做细做实,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协作,强化调度。牵头单位要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要结合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提升,抓好源头管控;要结合爱国卫生运动,抓好环境卫生整治;要结合城市品质提升,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结合条例办法,抓好依法治理。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市区大型LED显示屏、三面翻、高立柱等广告载体发布文明创建类公益广告。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加强信息宣传报道。

会议由市城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晔主持。宣州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住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局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