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启动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食品安全规范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09:49
[字体:  ]
    为切实履行对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的监管职责,推动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监管效能提升,做到底数清、状态明,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食品安全规范管理情况进行摸排建档。
    一是分步压茬推进摸排建档工作。按照“一户一档”原则建立和完善辖区内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的监管档案有序做好对市场的全面摸排、信息归集、档案整理、数据报送、分类监管等工作,确保到2020年底实现对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的建档率达到100%,其中第二季度建档率不低于50%,第三季度建档率不低于80%。
  二是分门别类规范市场监管档案。按照建档标准全面归集信息,确保档案能够直观、准确反映市场的食品安全规范管理情况实现监管痕迹化加强信息维护,实现从静态信息向动态信息的延伸,确保每一个市场的食品安全状态明了清晰,使档案成为日常监管的“工具书”和“数据库”。
  三是分级管理确保数据完整真实准确。对每一个监管的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建立一个档案,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加强数据审核,把握上报时间节点,确保上报数据完整、真实、准确、及时建立健全辖区内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管理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