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旌德县卫健委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10:15
[字体:  ]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旌德县卫健委结合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县城复核敏感词工作,全面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中,委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者分别对文明创建包保联系路段、办公区域、机关大院进行一次彻底的环境卫生整治,着力消除各类环境卫生死角。

  志愿者们在整治环境卫生时还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普及爱国卫生、疫情防控、健康促进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进一步增强群众环境卫生意识,提升文明健康素养。

  为扎实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县卫健委充分利用户外大型LED屏、大型广告牌、公众微信号、公交车电子站台、公交车载广告、各单位电子屏幕等户外宣传阵地,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热爱家乡、热爱旌德相融合,刊登一批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历史的公益广告,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蕴含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发扬广大人民群众互助共济的美德,激发群众自力更生共抗疫情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