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查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纪检组 信息来源: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9-10-15 09:50
[字体:  ]

    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综合监督单位脱贫攻坚“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定点帮扶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一是检查各综合监督单位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派驻纪检监察组先后赴泾县榔桥镇溪头村、浙溪村、郎溪县十字铺镇李村村等3个综合监督单位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村,在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的同时,通过与3个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查阅扶贫工作台账和走访扶贫户等方式,全面了解综合监督单位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和机关干部扶贫户包保任务落实情况.

    二是了解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查组强调,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个第一民生工程,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用心用情用意做好帮扶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责任意识,强力推进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作为帮扶工作队队长,面向群众,直接与人民群众打交道,一定要牢固树立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帮扶工作落实到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把基础性工作做好,做扎实,真正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因工作作风问题不落实脱贫任务的行为将进行严肃问责。

李村4.jpg

 

浙溪村2.jpg

 

溪头村1.jpg

 

浙溪村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