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丹桂飘香香满园 计生关怀入心田

----周王镇计生协中秋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周王镇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9-11 15:21
[字体:  ]

    “白露燕归又来雁,秋分丹桂香满园”。又是一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9月9日-11日,周王镇计生协牵头组织,镇党委班子成员和镇、村计生协三级帮扶联系人共同参与的帮扶慰问团队,对辖区内25户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帮扶活动,并为每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

    每到一户,镇党委政府领导亲自为他们送去大米、调和油、牛奶、饼干等节日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家庭发展计划,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走访慰问中,计生协工作人员针对每户计生特殊家庭的不同情况,为他们面对面宣传国家对计生特殊家庭的惠民政策,有针对性地做好个性化的心理疏导工作,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重拾生活信心。

    通过走访慰问帮扶活动的开展,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和问候,同时也体现了计生协会作为广大计划生育家庭贴心人、娘家人的温暖情怀。(倪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