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十字镇关爱老人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9-11 15:50
[字体:  ]

    2019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帮扶力度,让这些家庭老年人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11日上午,郎溪县十字镇计生协会组织引领计生特殊家庭老人来到十字村家庭发展中心,开展了以“关爱老人,情暖特殊家庭”为主题的联谊帮扶活动。

    活动中,十字中心医院副院长周雁兵给老人们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计生协志愿者汪忠医生现场给老人们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QQ截图20190911161300.png

    座谈会上,十字镇计生协秘书长李桂琴与每户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关爱优惠政策,并听取他们对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QQ截图20190911161446.png

    联谊活动中,镇计生协工作人员把慰问金送到计生特扶家庭老人手中,祝他们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QQ截图20190911161709.png

    联谊会后,大家又前往“金港湾度假村”参观,看看度假村的美丽风景,感受十字的蓬勃发展。大家一路谈笑,并互相合影留念。

QQ截图20190911161946.png

    亲切的问候、诚挚的话语,让计生特扶家庭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希望他们多参与群众性文体活动,通过和别人多交流逐渐走出心理压抑,面对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十字镇计生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