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爱卫办主动赴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沟通对接爱国卫生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8-07-16 09:3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716094620.jpg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承接即将开启的农村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加快推进城乡卫生创建全域开展,确保爱国卫生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进一步协调和推进市开发区所辖飞彩、金坝、天湖三个街道爱国卫生工作有序开展起来,7月13日,市爱卫办主动赴市开发区管委会,沟通对接有关爱卫工作。市开发区城管局、文明办、社区发展局及三个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了对接会。市开发区工会主席余红出席并主持了沟通对接会。

    会上,市爱卫办结合全国爱卫办农村卫生厕所调查工作安排,对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复核任务、卫生村(社区)单位创建和农村厕所专项调查等爱国卫生工作,与市开发区相关部门、街道进行了沟通协商与工作对接,市爱卫办主任黄菊红表示一定按照市爱卫会领导要求及市开发区爱国卫生等社会事务工作实际,全力支持并主动服务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协调宣州区、宁国市,依法推进各项爱国卫生工作。余红介绍了市开发区与三个街道行政区划及社会事业管理等特殊现状,同时表示主动担当不推托、强化责任抓落实,对三个街道各项爱卫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谋划与周密的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