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琴溪镇计生协为流动人口送上普法“大礼包”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琴溪镇程萌 发布时间:2018-11-28 11:16
[字体:  ]

为迎接全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2018年11月28日上午,琴溪镇计生协联和司法所等多个部门在赤滩古镇的老街设点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为当地的老百姓及流动人口送上了一份法制“大礼包”。“大礼包”包含了国家宪法日宣传伞、《公民法律知识手册》、《健康素养66条》等多种宣传品,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将近年底,许多在外务工的流动人口陆续返乡,此次普法活动中司法所所长着重为流动人口提供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懂法守法、依法维权。活动中,计生协志愿者服务队发放流动人口提供免费健康检查通知单、免费避孕药具200余份,用实际行动提升其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助力流动人口卫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许多农民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他们不但享受到了多方面的服务,更重要的是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关注与关怀,让他们知道自己也能与城里人一样到享受同样的服务!(琴溪镇 程萌 周超)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