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成立驻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8-11-29 10:00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的管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11月23日,安徽泾县驻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成立大会在清波街道蔡官巷35号会议室召开,来自安徽泾县40余名流动人口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沈青云同志为会长的13名理事会成员。

    活动当天,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推动和谐家庭、平安家庭建设,新成立的泾县驻杭州上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还邀请到上城区“最美家庭”获得者、爱馨互助会负责人吴莹女士进行宣讲,她通过讲述自己的婚姻家庭价值观,向大家正面传递了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良好家风,让在场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感动不已。

    安徽省泾县驻杭州上城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流动人口的桥梁和纽带,接下来它将积极助力该区流动人口商户创业、就业、子女入学、经济纠纷、维权保障、法律咨询等服务,共同促进该区的经济文化发展。(王亨雄   王月芳)

QQ截图20181129100422.jpgQQ截图201811291004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