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全区卫健系统“三强化”举措,全力保障文明区测评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李昌健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12 09:53
[字体:  ]

为全面做好宣州区文明区测评工作,宣州区卫健系统扎实开展医疗卫生窗口单位的文明区测评问题自查整改,充分做好敏感词准备工作,“三强化”举措,全力保障全区文明区测评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文明区建设工作是市对区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也是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的重要举措,作为此次文明区测评的样本点代表宣城市中心医院和宣城市中医医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贯彻落实,认真对标对准,强化措施、严格落实,逐项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强化工作落实。2家医疗卫生窗口单位认真对照《关于转发<宣城市2019年文明县(市、区)测评工作方案>的通知》(宣区文明〔2019〕20号)、《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创建标准》(医院)要求,明确医疗卫生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发现问题、制定问题清单、逐项整改销号处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督查指导。宣州区卫健委不定期、随机抽查医疗卫生窗口单位文明测评敏感词准备情况,突出医院测评重点,分别对宣传氛围、环境卫生、院内外秩序、志愿服务、投诉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细致地实地督查指导,对照《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创建标准》(医院)逐条逐项分解明确,不遗漏、不疏忽、不盲目,以迎国检的标准全力做好文明区的测评工作,展现医疗卫生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