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暨宣州区第32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17:36
[字体:  ]

    为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切实推动公共场所控烟工作,积极倡导中小学生“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5月30日下午,宣城市暨宣州区第32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市第八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开展了以“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进一步促进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500余中学生在“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的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承诺从自己做起拒吸第一支烟,并主动劝导亲人和朋友不吸烟。

   活动现场摆设展板,发放健康素养和烟草危害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为师生提供健康咨询,提高烟草危害知晓率,让青少年认识到吸烟行为害人害己,从而远离烟草伤害。

IMG_20190530_151839.jpg

 

开展拒吸第一支烟健康巡讲.jpg

 

2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jpg

 

学生纷纷踊跃签名.jpg

 

学生认真观看宣传展板.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