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参观5G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7
[字体:  ]

为“零距离”了解宣城市网络通信发展成就和技术创新场景应用,感受宣城近年来互联网创新发展成果,3月28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前往宣城电信三大展馆参观学习。

在5G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宣城工业大脑的发展历程,实地参观了设备层、数据层等模块的场景应用,对工业大脑帮助企业提质增效的作用发挥有了进一步认识。在电信大数据中心,党员们观看了宣城大脑的介绍短片和行业数据云服务的应用展示,并实地参观了机房。在电信智慧城市体验馆,党员们观摩了信息技术在智慧停车、乡村振兴、智慧医疗等各类场景的应用,纷纷惊叹通信技术为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便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表示既了解了宣城通信技术的发展历程,又开阔了眼见、学习了新知识,深刻认识到在工作中,要积极转换思维,增强创新意识,不断用新科技手段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更好推动宣城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