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29 10:09
[字体:  ]

                                                               

327下午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卫健委主任、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和委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现场依次述职,王义文“一对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中的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最后,王义文对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讲话。讲话中肯定了委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政治建设要常抓不懈,二是思想建设要毫不放松,三是组织建设要持续用力,四是正风肃纪要常抓不懈,五是党建责任要压紧压实。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普通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