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宁国市计生协“暖心家园”项目组开展突发暴雪紧急帮扶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04 15:39
[字体:  ]

近几日,我市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寒天气,宁国“暖心家园”项目组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30户特扶家庭的老人开展紧急帮扶行动。

白雪皑皑,满城砌玉,冰雪世界给人们带来了欣喜的同时,也给广大群众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独居的特扶家庭的老人们,雨雪路滑让他们寸步难行。大雪当日项目组的12名志愿者参与这次帮扶行动,分别前往部分市区、乡镇街道服务对象家中清扫门前积雪,购置生活必须用品,并为困难家庭送去棉被、电热毯等保暖用品,还对家庭线路安全进行排查,老化线路即刻更换,安装上新线灯管。在这冰冷的寒风中,志愿者们不畏艰苦、迎“寒”而上,用爱心融化冰雪,以行动传递温暖。

此次行动共计服务35人次,送达棉被、电热毯29份。计生协“暖心家园”项目组用实际行动,积极打造着我市失独家庭帮扶项目品牌,把深入推进失独家庭救助与帮扶活动落到实处,用爱心和付出,默默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坚守成为寒冬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徐雪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