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计生协会

宁国驻杭州流动计生协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01 09:56
[字体:  ]

近日,宁国驻杭州流动人口协会获悉我市霞西镇霞西村残疾孤寡老人杨文华,因突发重病在杭接收治疗,立刻组织在杭的流动会员们开展“伸援助之手、涌奉献精神”的爱心募捐活动,协会发动募集倡议书后,得到会员们的大力支持,纷纷慷慨解囊,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筹集善款7800,用心筑起高墙,无私助人,温暖人间。

杨文华家住宁国霞西镇霞西村,因残疾一生未婚未育,和弟弟一家生活,年底确诊直肠癌晚期赴杭治疗,这给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生病期间由弟弟和侄子照顾,费用也由弟弟在支付。128日当天,协会代表去看望老人并送去募集的捐款,病魔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善款不足以承担后期巨额治疗费用,但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带去期望和力量,我们相信,这蕴藏着无价爱心的捐款会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帮助这个困难家庭渡过难关,战胜困难。

此次活动,体现出了流动协会强大的组织能力和会员们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是他们付出点滴爱心凝聚成爱的星光,让暗淡的生命焕发出希望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