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宣城市卫健委连续九年获评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1-24 15:36
[字体:  ]
   1月19日,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合肥市召开,宣城市卫健委再次获评2023年度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综合排名前三。连续九年获评优秀。
   2023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卫健委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大力推进健康宣城行动,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持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下一步,我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全面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