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省卫健委来我市调研生命健康产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1-02 08:38
[字体:  ]
   12月28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绪斌,省生命健康产业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徐雪晖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宣开展生命健康产业调研工作。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良胜陪同调研。

   杨绪斌一行先前往福元药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了解企业主营业务、主要产品优势及近年来发展状况等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结束后,在市卫健委召开交流座谈会。副市长杨林秀,市政府副秘书长肖红梅,市医药健康产业推进组各成员单位和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会。市医药健康产业推进组办公室汇报了宣城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对省级层面的建议进行发言。调研组在听取与会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后,围绕调研重点深入开展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宣城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招双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绪斌指出,宣城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有条件、有优势,要深刻认识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的重要意义,牢牢抓住长三角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新机遇,主动应对新挑战,在招大引强上寻求突破,做好康养这篇大文章,积极抢占健康产业新赛道,进一步开创健康产业招引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