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市卫健委召开医药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年度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12-25 09:21
[字体:  ]
       12月21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医药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年度调度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良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投促局专家对省“双招双引”平台操作运行进行专题培训,全面讲解数据录入规范、系统操作实务,解答工作中常见问题,对招商工作人员今后使用省“双招双引”平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通报了全市“双招双引”平台项目录入、审核情况。各县市区医药健康产业推进组办公室汇报了招引工作中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钟良胜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医药健康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引进了一批优秀企业和项目,取得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各县市区推进组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出击,顶格推进,全力以赴抓招商、谋项目、拼经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钟良胜强调,要抓好“收官战”,下好“先手棋”。各县市要充分利用好年末这段时间再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查漏补缺、实干巧干。针对明年开局起步,要继续抓牢招商引资“生命线”,有针对性的谋划,为宣城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