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开展2023年度推动综合医改工作高质量发展督察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10-30 09:15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综合医改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深改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重点改革督察工作的通知》(宣改委发〔2023〕5号)等要求,近期,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组织开展了全市2023年度推动综合医改工作高质量发展督察工作。

        10月24日-27日,由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带队为组长,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市医改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为牵头部门的督察组,对各县市区综合医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察,内容包括2023年度综合医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宣城市“长三角名医工作室”建设情况、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等。 各督察组分别实地察看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1个乡镇卫生院和1个村卫生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地各单位关于2023年度推动综合医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情况汇报以及相关工作意见与建议,同时各督察组现场核查了相关台账资料。

        下一步,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将对各督察组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通报至各县市区政府,并督促各地按时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全市综合医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