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赴浙江省苍南县考察学习医疗次中心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10-26 08:25
[字体:  ]

为学习苍南县医疗次中心建设工作先进经验,10月24-25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老龄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曹联合带队前往苍南县考察医疗次中心建设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苍南县人民医院影像中心、宜山中心卫生院和马站中心卫生院。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到苍南县马站中心卫生院是苍南县医疗次中心单位,浙江省甲级卫生院,核定床位200张现有在岗职工115人浙江省全科医学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浙江省200强中心集镇卫生院、温州市中心镇二级医院“县管乡用”全科医生培训实践基地;宜山中心卫生院是一所以中医药服务为特色的基层卫生院,占地总面积7096平方米,现有职工110名,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00名,核定床位数为96张。考察组还就人才培训、功能布局、补齐功能短板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深刻认识到苍南县高度重视医疗次中心建设工作,下一步我市将学习借鉴苍南县医疗次中心建设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质量,持续做好我市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