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同柱来宣调研综合医改和健康产业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10-13 14:47
[字体:  ]
        10月11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同柱到广德市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健康产业工作。市长何淳宽,副市长杨林秀,市政府副秘书长肖红梅,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琴,广德市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德金海医院、卢村水库大坝、广德市中医院、新杭镇中心卫生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医疗机构管理、项目建设、诊疗环境、医疗服务条件、医疗设备配置、公共卫生服务、便民惠民、人才培养储备等情况,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汇报了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医养康养健康产业工作情况,广德市政府汇报了综合医改和医共体标化绩效考核工作。

         刘同柱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疫情防控、县域医共体、健康产业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我市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不仅出色做好本地疫情防控工作,而且还为上海入境(返)皖人员继续集中观察隔离工作作出重大贡献,出色完成承接上海等地重点隔离人员工作,取得“零感染”的成绩;我市健康产业优势显著,资源丰富,培育力度大,发展空间足,健康产业工作进步明显;县域医共体标化绩效考核有创新有特色有推广价值,广德市卫生健康财政投入全省领先;全市30分钟急诊急救圈建设成效显著。

        刘同柱强调,我市要围绕康养结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招大引强健康产业;要加快推进县委卫健工委工作,加强“三医”协同发展和治理机制建设;要加强县域医共体建设,将医共体“两包”政策落实到位,完善医共体标化绩效考核机制;要围绕急诊急救圈建设,加强农村急救点建设,提升农村急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