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妇计中心举办2021年度妇幼健康年报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宣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2 08:5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2021版全国妇幼健康统计调查制度,传达贯彻省妇幼健康年报工作培训班精神,做好我市2021年度年报数据收集上报工作,市妇计中心于1月11日举办妇幼健康年报工作培训班,市妇计中心杨晓燕主任作开班致辞。

  杨晓燕主任强调一是正确认识妇幼健康年报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掌握年报统计口径要求,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二是年报数据直接体现了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要确保所有上报信息的真实性、可靠性;三是妇幼健康年报工作需要多科室参与、多部门配合,要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数据质控。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信息科黄朝辉科长线上为大家解读2021版全国妇幼健康统计调查年报报表指标,介绍了报表指标调整情况和新增报表统计报送要求。年报工作答疑环节,参会人员就新的年报手册中不懂的问题积极踊跃提问,黄朝辉科长一一为大家做了详细解答。市妇计中心程莹为大家介绍了全国妇幼健康年报直报系统,希望操作人员能尽快学会使用新系统进行2021年度年报数据的网络直报。

  各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分管领导、妇幼健康年报具体负责人、妇女保健科科长、儿童保健科科长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