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1-12 09:04
[字体:  ]

1月11日,宁国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全面总结宁国市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宁国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祖文专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国市卫生健康系统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与“四史”宣传教育一体推进、贯通融合,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着力点,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认真组织“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升工程”“提升新冠疫苗接种能力,立免疫屏障行动”“开展‘健康校园’提升行动”“开展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行动”“开展引进长三角优质医疗资源行动”项目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成果丰硕。

何祖文指出,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把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今年的工作主线,一要在“学”上持续发力,强化理论武装。高质量持续开展讲政治、比忠诚,讲首创、比能力,讲奋斗、比担当,讲奉献、比服务,讲标准、比执行,讲规矩、比作风,讲品牌、比形象的“七讲七比”活动,打造党建工作新高地;二要在“做”上全心全意,全面保障人民健康。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医药卫生综合体制改革,巩固拓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持续做好市领导牵头“解十难”中的“看病难”实践项目;三要在“查”上从严从实,勇于推进自我革命。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尤其要严格执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在“质”上立标杆,担当进取实干创佳绩。强化资源下沉、基层保障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与优化共享服务,助力乡村医疗振兴,不断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美好健康宁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国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宁国市人民医院、宁国市中医院、宁国市疾控中心、宁国市执法大队、宁国市妇儿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社会组织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