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10:34
[字体:  ]

7月5日,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上宣读了机关党委同意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委员。市卫健委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义文对当选的新一届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明确职责、强化学习、改进作风,努力在党建工作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服务基层群众上有新突破,打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新一届支委委员召开了支部第一次支委会,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指定了党小组组长,并对近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新一届支委班子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全局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