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三个到位”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10:40
[字体:  ]

真学习,重视到位。6月23日,市卫健委召开了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效的指导意见》和《提升市直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的实施方案》。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陈滨涛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尽快将文件精神传达到位,机关党委要做好督促指导工作,以深学细研促落地落细。

严执行,落实到位。委直属机关党委督促各党支部结合自查自改专项行动,对“六项制度”落实情况再次进行回头看,确保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执行到位。明确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高度重视、厘清职责;支部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真贯彻,严执行,真正实现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大幅提升。

多载体,融合到位。市卫健委各级党组织将立足自身实际,继续结合“为民办实事”、疫情防控、行风建设等载体,结合主题党日、“七一”等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丰富活动内容形式,探索开展自选动作,将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提升的标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