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安徽省传统医学出师考核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6-10 16:53
[字体:  ]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传统医学出师考核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皖中医药服务秘〔2021〕22号)要求,现将我市考核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1年6月10日—6月30日。

 二、报名地点: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报名地点为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科。

 三、报名条件:见《关于2021年安徽省传统医学出师考核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皖中医药服务秘〔2021〕22号)。

 四、有关要求:请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认真审核安徽省传统医学出师考核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报名人员相关信息,并于7月15日前将辖区内报名人员汇总表和相关材料报我委中医药管理科。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传统医学出师考核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皖中医药服务秘〔2021〕22号)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

                                2021年6月4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