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jgdw 信息来源:jdj 发布时间:2021-03-09 17:29
[字体:  ]

3月4日下午,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鲍必军同志主持,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洪学军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会前,支部组织了集中专题学习,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支委委员之间、支委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通过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

会上,鲍必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也对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实际,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打扫思想政治灰尘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洪学军同志代表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进行了点评,认为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活动组织到位、程序规范,支部班子和党员发言材料问题查摆透彻、原因剖析深入、整改措施精准,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支部将切实抓好会后工作,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