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卫健委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30 15:26
[字体:  ]

12月29日,泾县卫健委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泾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斌进行宣讲。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委属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中,曹斌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部署、重要决策,结合泾县这些年的发展变化,对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及全会的前瞻性、科学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全体党员干部更全面认识、更深刻理解、更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曹斌要求,卫健系统所有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原汁原味的学、深入系统的学、联系实际的学。通过学习、思考、交流、研讨,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意义,深刻理解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奋力书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好充分理论准备。(王月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