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紧盯疫情变化,时刻准备出征

——市急救中心紧急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医疗急救中心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30 08:23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市急救中心紧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市急救中心主任邝洪冰主持会议。

邝洪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是摆在全国人民面前的一道大“考题”,作为公卫单位职工,必须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人民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墙”。

邝洪冰强调,当前,我市疫防形势趋紧,冬春季疫防工作压力不断增大,中心全体职工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杜绝侥幸心理、麻痹大意等错误观念,遵循“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方针,以国家卫健委出台的系列指导意见以及省市疫防工作领导部门的专业文件为指引,扎实细致地开展好疫防工作。

会议决定,为更好应对突发疫情,市急救中心成立四个转运工作专班,专门执行全市“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的转运任务,全体专班成员24小时待命,确保令到车出,同时,组织专人继续做好院感消杀、物资保障等有关事宜,确保圆满完成宣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交办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