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文件通知

关于转发省爱卫办对宣城市城区病媒生物防制评估检查反馈意见暨报送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20-06-09 15:16
[字体:  ]

宣爱卫办〔202019

宣州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5月28日,市政府召开病媒生物防制达标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布置会,要求各地、各单位结合省爱卫办评估反馈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6月8日,我办接到省爱卫办《关于对宣城市城区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评估检查意见反馈的函》(皖爱卫办〔2020〕22号)。评价检查认为,我市重点行业和单位防鼠、防蝇设施合格率分别为94.22%、93.73%,未达到国家卫生城市要求合格率(95%)。因此,我市暂不具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申报资格。

    为进一步做好省爱卫办反馈问题整改和反馈意见落实,现将《关于对宣城市城区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评估检查意见反馈的函》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宣爱卫〔2020〕9号)部署,针对反馈的主要问题和提出的主要建议,深入开展举一反三式整改,全力争取获得申报“门票”。

    请宣州区、市直有关单位于6月15日前将反馈问题点整改情况、举一反三全面整治工作情况正式行文报送至市爱卫办(提供整改前后对比照片)。

    联系人:赵明,电话:3020501,邮箱:xcsagws@163.com

                                                

                                    2020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