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重温誓词上党课 表彰先进庆“七一”

旌德县卫健委机关党委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陶国平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09:21
[字体:  ]


近日,旌德县卫健委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特邀该县援鄂医务人员列席会议,旌德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严丽珍专题上廉政党课。委机关党委下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庆祝表彰大会。

会议听取了旌德县卫健委机关党委年度工作报告,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抗疫援鄂代表分别进行大会发言。会上,严丽珍利用旌德县身边的反面典型结合行业实际,围绕“筑防线、讲规矩、重落实”这一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严丽珍在党课中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准确把握纪律规矩的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加强党章党规的贯彻落实,建立健全反腐倡廉长效机制。

通过专题党课,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增强“免疫力”,获得“凝聚力”,激发“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打造健康旌德、全面实现卫健工作新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