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举办2020年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5-22 14:58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质量,规范做好项目服务和“两卡制”操作,近日,旌德县卫健委在该县妇幼保健院举办为期一天半的2020年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该县各镇卫计办、卫生院分管人员、具体经办人员及旌德县医院、中医院从事孕产妇健康管理人员、母婴阻断管理人员、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人员等参加培训。

旌德县妇幼保健院相关业务骨干分别就妊娠风险筛查与评估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出生医学证明》管理、避孕药具的规范管理及购调存新系统操作、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及2020年工分值等情况进行了培训,重点对历次督导考核中的问题进行讲解,进一步细化了工作要求。

通过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巩固学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的内容,提升了专业素质和相应技术水平,在实际工作中按照规范、标准要求去做,落实好国家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内容,推动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上新水平、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