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宝城社区计生协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宣传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徐晓松、胡魏伟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5-22 15:17
[字体:  ]

5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也是全国计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在“5.29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为更好的营造生育良好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522日,宣州区宝城社区计生协组织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协成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义诊台,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摆放咨询服务台,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宣传合理膳食、“三减三健”、优生优育、科学抗疫等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向往来居民详细介绍 “银龄安康”保险服务,这是一款专门为50-80岁老年人量身定做的意外伤害保险,现场气氛浓烈,居民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重视。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为营造健康生活方式,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