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三名白衣天使出征支援武汉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21 10:00
[字体:  ]


2月20日凌晨六时许,旌德县卫健委举行简短的白衣天使出征支援武汉出征仪式,三名即将出征白衣天使及家人、旌德县卫健委和所在医院相关领导参加欢送仪式。

此次出征参加宣城市第五批支援武汉医疗队的白衣天使分别是来自旌德县中医院内科医师、党员程明、护理部护师、党员方兰芳和旌德县人民医院ICU护师郑露。当旌德县再次吹响医务人员支援湖北集结号后,全县各医疗单位医务人员纷纷递交请战书,表示义无反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程明、方兰芳、郑露三人被组织选派为旌德县第二批出征武汉勇士。凌晨出征前,程明望着襁褓中仅6个月大的孩子,虽然不舍,但为了祖国,为了人民,毅然出征,嘱咐孩子妈妈陈佳丽照顾好孩子,等着爸爸凯旋而归。方兰芳出征前,8岁的女儿虽然有些不舍,听妈妈说是去武汉救人,欣然同意,表示愿意待在家中,听爸爸、外公、外婆的话,等着妈妈平安回家。她的爱人张翔闻讯妻子即将出征武汉,特地从歙县到旌德为妻子送行。郑露凌晨出征前,她的爱人、公公特地送她送到县卫健委集结地,一再嘱咐她做好自身防护,家中的两个孩子他们会细心照看,全家人等着她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