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4-17 17:51
[字体:  ]

4月15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市卫健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市卫健委主任、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义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工作要求和市直工委《工作提示(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对市卫健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关键重点,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推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严实要求,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低级红”、“高级黑”。

委直属机关党委专门印发了《工作提示(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后,委属各单位党组织迅速行动,通过“三会一课”或主题党日等方式,全面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