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23年度市直卫健系统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市卫健团工委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4-12 17:0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制度,强化市直卫健系统基层团组织之间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卫健系统团员青年工作。4月11日,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度市直卫健系统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团市委组宣部负责人到会,市卫健系统各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团市委2024年工作要点。市人民医院团委、市疾控中心团支部、市妇计中心团支部等6个团组织书记,依次就2023年青年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述职汇报。市卫健系统团工委书记王静对各单位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总结,并部署了2024年市直卫健系统团工委工作重点。

下一步,市卫健系统团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卫健系统基层团组织建设,做好团员青年教育管理。立足青年需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结合卫健行业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有卫健系统亮点、有青年特色的品牌活动,带领好团员青年为推动全市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