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赵帆副主任为急救中心“长三角院前急救联盟成员单位”揭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急救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17:06
[字体:  ]

    赵帆副主任为中心揭牌2.jpg    赵帆副主任为中心揭牌1.jpg

    11月15日,市卫健委赵帆副主任前往市医疗急救中心,出席“长三角院前急救联盟成员单位”揭牌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赵帆指出,长三角院前急救联盟的成立,标志着长三角地区院前急救力量的融合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是“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在医疗急救领域的重大实践,为推动苏、浙、皖、沪四地院前急救领域的交流,深化地区间医疗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急救中心要依托联盟优势,主动融入一体化进程当中,切实承担起对接苏、浙、沪优质医疗资源的主体责任,不负市政府的期望,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继续在我市“对标苏浙沪,融入长三角”的发展布局中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长三角院前急救联盟是由苏浙皖沪携手打造的院前急救联盟,目前共包括来自三省一市的25家急救中心单位,联盟致力于构建“海陆空”立体救援模式,打造全方位急救5G体系,形成长三角区域内重特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联动机制和多维度合作模式,充分提高院前急救资源周转效率,全面提升区域内安全运行保障能力,突发性事件区域联动应急处置能力,为长三角城市群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