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卫健委离退休老干部来宣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5 17:00
[字体:  ]

11月12日—13日,原省卫生厅长许占山、高开焰等一行来宣调研。省卫健委离退休处张尔庆处长、郑华调研员,市卫健委主任陈滨涛、副主任琚学农等陪同调研。

11月12日,许占山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西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并实地查看。11月13日赶赴宁国市,对宁国市人民医院、宁国市中医院(新址)、宁国市骨科医院以及部分基层医疗机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宁国市医疗卫生事业总体发展状况,针对县级医院能力、中医药事业、民营医院发展、基层医疗卫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

许占山一行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进步,一致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在综合医改、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县级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中医药事业及民营医院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指出,希望宣城市继续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深入推进 “健康宣城”建设,加快深化医改步伐,将宣城的卫生事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

20191113093954775477.jpg2019111309390241241.jpg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