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德市卫健委举行“网友看医改”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县卫健委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11:09
[字体:  ]

DSC_0568.JPGDSC_0476.JPGDSC_0514.JPG

    “最近几年,没往医院跑过,对县里两家医院的印象还停留在过去,实在是没有想到变化这么大,特别是刚听讲了弋矶山医院的专家来县医院坐诊,中医院根据我们老百姓需要点单式请外地专家来广德做手术的做法,真是没想到,希望我们县在医疗上发展越来越好”。座谈会上,参观代表感触很深的说。11月14日上午,根据广德市委宣传部工作安排,广德卫健委开展“网友看广德”系列 “网友看医改” 活动。市内新闻网络媒体、商业网站论坛及网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现场观摩了远程病理、智慧医疗、医共体“两办十三中心”等实际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医院医疗设施建设、日常运营管理以及便民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地查看,大家近距离了解了全市医改工作进展情况,充分感受到广德医改成效显著,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明显,医院整体环境和医务人员服务态度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德市卫健委、广德市医院、广德市中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医改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广德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新闻宣传、回应网友关切问题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