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市开展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08:39
[字体:  ]

    今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的主题为“防控糖尿病  保护你的家庭”。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糖尿病,提高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和重视,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由市疾控中心主办、金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双凤社区居委会参与组织的大型现场宣传和义诊活动在金坝街道举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老龄办主任、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曹联合出席宣传活动,并指导现场工作。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大家发放糖尿病日防控宣传折页和宣传品,分发糖尿病防治核心知识折页2000份,限盐罐1000只,宣传抽纸1000盒,慢病防控购物袋2000只,宣传毛巾500条等宣传物资,免费为群众和糖尿病患者进行血糖、血压测量,指导糖尿病患者如何进行血糖自我监测,解答糖尿病患者日常护理、注意事项,以及平时需注意的饮食、运动、保健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加深了对糖尿病的了解,掌握糖尿病的日常防治常识,对我市糖尿病防控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3-82.jpg3-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