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召开“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08:49
[字体:  ]

    为有序推进老年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工作,11月14日上午,旌德县召开“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推进会,通报2019全县老年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0年“银龄安康行动”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银龄安康”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作为老年人特有的意外风险补偿渠道,不仅是惠及民生的一件好事,也是助力扶贫的具体行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推进到位。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和研究相关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全县老年保障系统建设步伐;二要沟通到位、衔接到位,加强管理、改进公共服务,注重工作实效,实现镇、村和中国人寿的互动,加快推进“银龄安康行动”在全县实施步伐;三要立足于扩大覆盖面、认真制定宣传方案,通过电视台、标语、网络、宣传资料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相关政策知识,提高和培养人民群众保险意识,切实提高群众参保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通报了2019全县老年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旌德县2020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实施方案》,中国人寿旌德支公司作会议表态发言,兴隆镇人民政府、白地镇洪川村委会作大会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9年“银龄安康行动”保险先进镇、村和社区。旌德县卫健委副主任刘芳、中国人寿宣城分公司团险部经理毛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和先进村代表,旌德县卫健委妇幼与老龄健康股、县老龄健康服务中心、中国人寿旌德支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