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基层卫生和健康脱贫重点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健康脱贫办 发布时间:2019-11-14 14:56
[字体:  ]

    11月14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基层卫生和健康脱贫重点工作调度会,佘敦宇副主任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基层卫生科、健康脱贫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卫健委就基层卫生重点工作和“基本医疗有保障”整改落实情况作汇报交流。委基层卫生科和健康脱贫办围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第三方监测评估和市 际交叉互查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佘敦宇副主任指出,今年以来,各地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解决“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为目标,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2019年收官在即,为做好年底的各项考核工作,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梳理全年工作,全面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重点关注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两卡制”、健康一体机使用等薄弱环节;三是要坚持考核导向,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11.14会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