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市直卫健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2 08:30
[字体:  ]

    根据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对市直卫健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现将举报方式公示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市直卫健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在其管辖的地区和业务范围内从事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投资和从业行为,具体指投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以及在国(境)外注册公司或者投资入股等情况,包括未开展经营活动、已经停止经营活动、被吊销营业执照但未办理注销手续等企业的情况;受聘担任外商独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设立的代表机构中由外方委派、聘任高级职务或者违规任职、兼职取酬等情况。

    2.市直卫健系统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为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条件,谋取利益等问题;领导干部之间相互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互相为对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条件,谋取利益搞权权交易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市卫健委举报受理电话:(0563)2718380

    三、受理时间

    9月12日—11月22日(限工作日上班时段)

 

 

2019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