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妇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宣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5 15:13
[字体:  ]

微信图片2.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0月14日上午市妇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不忘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司令部旧址和种墨园,了解了新四军在皖南地区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夺取革命成功的苦难与辉煌,并听取了《用一生坚守的初心》微党课。随后前往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在陈列馆序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跟着领誓人,郑重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观看了《新四军在皖南》5G电教片,了解新四军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感受皖南事变的壮烈场景。

    通过聆听新四军历史、烈士事迹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激励、鞭策自己,努力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