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医疗急救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120 信息来源:宣城120 发布时间:2019-10-15 14:54
[字体:  ]

10.12宁国支部活动2.jpg10.12宁国支部活动1.jpg

    10月12日,市医疗急救中心党支部赴仙霞镇盘樟村宁国市党史教育基地、梅林红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首先来到盘樟村第一特支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让大家了解了特支书记傅金林如何带领党员在宁国这片土地上开展革命活动,质朴的历史文字、珍贵的历史图片,带大家回顾了宁国党组织的建立与发展。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大家来到梅林红地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在红地烈士墓前,党员向烈士们鞠躬寄托哀思,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凝聚着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巍然耸立的纪念碑镌刻着他们的不朽事迹,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先烈的精神之力、信仰之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性修养的深刻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内在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为推进我市急救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韩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